【夏威夷 x 茂宜島】3月 x 騎著小藍趴趴走 2-2 Rainy Day雨中慢活&BnB住宿(Maui - Yuyu)

啊不妙竟然下雨了 x 雲超漂亮 x 摩托車 x 一個人享受悠閒的旅行 - 我在茂宜島!洗三溫暖般的第二天Part Two。

(台灣現在已經看不到的『冒煙的糖廠煙囪』)

承上篇, 【夏威夷 x 茂宜島】3月 x 騎著小藍趴趴走 2-1 Beachs海灘篇(Maui - Yuyu)
中午決定短暫的回民宿休息一下,躲太陽外加養精蓄銳(笑),這樣才能繼續出發我的茂宜島自由行第二日下午!

回家路上。雲真的好美!整個覺得『雲』都可以當茂宜島的主賣點啦!但是,茂宜島美麗的不僅僅只有雲,它的海,海邊,山,日出,夕陽,全部的自然景觀都漂亮的不得了!在這裡就好像置身於天堂!

(是滑翔翼?)




(不知名的兩隻鳥)
(不知名的兩隻鳥)
(不知名的鳥飛起來了)
(不知名的鳥飛起來了)

(貴三三的小藍ㄅㄨ ㄅㄨ 再次出現^O^)

現在就來跟大家介紹一下,我們這幾天落腳的地方吧XD

我們在AirBnB上找到了一間位於Wailuku的民宿,房東是一對非常友善又風趣的情侶檔Natacia跟Scott,順帶一提,Scott的興趣是 “衝浪”,喜歡衝浪的朋友可以跟他來個家常閒聊喔!

這是他們在AirBnB的網址:https://www.airbnb.com/rooms/9938447?guests=2&s=-GYtr8rJ


(民宿外觀 民宿照片來源PC:AirBnB)

民宿位於住宅區內,如果用Google Map可能門牌要稍微看仔細,因為魚干貓我就找了很久,一直在繞圈圈,繞了大概十圈之後,最後才憑著前晚的記憶終於找到它......是一場硬仗呢!

(民宿位置-Your Hawaii Home 民宿照片來源PC:AirBnB)
(公共客廳 民宿照片來源PC:AirBnB)

民宿有一個公共客廳,特別的是,牆上有一幅世界地圖,Scott說這是要給從世界各地到來的客人,將自己國家宣揚出去的地方,所以,旁邊的櫃子上就放有圖釘,大家都可以用圖釘讓大家自己是從哪裡來到夏威夷的。那張世界地圖當我去的時候,台灣上面完全都沒有圖釘,我應該是第一個到那間民宿的台灣人吧?哈!不過,寫這個部落格距離我去的時候也有一段時間了,我也真的不記得當初自己有沒有拿圖釘釘上去了=口= 這是要跟大家說,老年癡呆症也可能好發在年輕人身上=口= 囧...

(共用衛浴間 民宿照片來源PC:AirBnB)

因為這間民宿只有雅房,所以衛浴是共用的喔,但是,洗髮精跟沐浴乳在浴室內都有,也有提供浴巾跟毛巾,準備的算周到呢。

(房間一 民宿照片來源PC:AirBnB)
(房間二~這間就是我跟鬍子猴的房間喔! 民宿照片來源PC:AirBnB)

每間房間都有一個小小的吧台,上面會有夏威夷礦泉水跟夏威夷當地特色點心,是可以拿來吃的喔!

房間沒有冷氣,只有吊扇,如果你想問為什麼沒有?那很簡單,因為夏威夷天氣雖然戶外很熱,但是因為空氣乾的關係(雖然夏威夷是海島,但是空氣相對台灣是算乾的),只要有陰影的地方,例如樹下或是室內,都是很涼爽的喔!所以當然不需要冷氣機囉!

這樣,夏威夷是不是個好地方呢?^O^

民宿終於也介紹完畢了!(笑)


順帶一提,茂宜島上幾乎看不到亞洲遊客,清一色都是歐美人士,因為亞洲遊客一般喜歡熱鬧又方便的地方(類似亞洲社會的地方),所以多半到夏威夷旅遊時,都會待在主島 “Oahu Island 歐胡島” 或是有火山跟咖啡著稱的 “Big Island 大島”,而歐美國家的遊客一般喜歡休閒一點的地方,茂宜島就是這麼一個充滿休閒氛圍的天堂(好山好水就是悠閒,就類似台灣的花東地區)。


下午有別於早上的大太陽,出門時天色稍微昏暗,但是,想說應該不會下雨吧,哈哈哈!所以,還是騎著小藍出門了^O^(小藍那麼貴,不多騎一點會虧很大啊!有多貴可以看 騎著小藍趴趴走 1 )

(Google到的小路捷徑)

(從另外一個方向看過去的煙囪們)

下午的目的地是要去 KAHULUI 的 WAL-MART ^O^ 買零食跟要上彩妝課的用具!(小聲一點,噓,鬍子猴最討厭“零食“了XD)


離開Wailuku區域後,我開始沿著Hi-380 North一路騎往目的地,380不愧是快速道路,大家的車速都好快!因為機車也是跟汽車有一樣的路權,也就是說,我也得跟著汽車的限速騎。合法飆車啊=口=




Wal-mart真的很好逛,尤其是冷凍區,好多微波食物,種類比在台灣7-11看到的多上幾百倍,而且西洋料理每一道都讓人流口水(最少盒上的圖片拍的很美味XD),買了一些夏威夷土產-夏威夷果(Macadamia Nuts),等我逛完大概晚上六點半了,天色有點昏暗,風涼涼的,感覺快要下雨。順帶一提,今天晚餐,我買了冷凍牛肉捲餅(Beef Burrito),用民宿的微波爐噹一下很快就可以吃了。大開心^O^真的很美味!

後來,在回家的路上,果然開始飄雨了,小小的,小小的雨滴,但是夏威夷的下雨跟台灣的雨真的很不一樣,不悶不熱,就是涼涼爽爽的,很舒服。

反正雨也不大,就停下車來,用手機嘗試拍了幾張不同角度高低的煙囪照片。(沒有用相機,是因為我五年的古董相機禁不起下雨啊!)




(用鮮艷模式拍)
(正常AUTO模式拍)

這篇部落格索性就美圖大連發好了XD 為文筆越來越差的我找藉口,哈~ 但是,我的圖沒有特殊美編,沒有刻意拍攝(因為當初真的沒想到會寫部落格跟大家分享),完全是茂宜島的實景喔!



(覺得中空雲很有趣)
(離我越來越遠的煙囪)
(濛濛的天空)

這裡是民宿旁邊的坡地。




拍完最後一張相片,肚子也餓了,走回民宿微波了剛剛在Wal-mart買的冷凍牛肉捲餅(Beef Burrito),大快朵頤啦!


結果,誰知道這雨就一路下到隔天變成大雷雨=口= 隔天騎車淋雨淋了快一個小時,還好有Lina借給我的防水夾克!茂宜島竟然沒有賣輕便雨衣的小7,台灣的小7應該要到茂宜島投資的!(強烈建議,笑)

鬍子猴因為沒有機車駕照,所以堅強的台灣媳婦魚干貓,只好看著老公開車吹冷氣,自己騎車在雨中發抖了=口= 下雨時有涼涼偏冷的感覺。



魚干貓 x 茂宜島 x 被雨淋的第二日(午後) 

Share this:

ABOUT AUTHORS

Hello! 我是魚干貓Yuyu,一個不小心嫁到異國的小女子。我喜歡旅行,喜歡攝影,喜歡音樂,喜歡美食,喜歡小動物,最喜歡鬍子猴,但是有時很懶,會想賴在家裡一整天,猶如一隻魚干女(太恐怖了,請不用想像)。平日沒事跟鬍子猴喜歡互相“meow meow”叫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