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Our story】♥ Does "relationship" is a kind of ship? (告白篇)

認識一個月後,公親變事主,前一刻還在湊合鬍子猴跟友人,下一秒就被他用”日文“告白了!

(就是這張無辜又可惡的臉,讓我答應要給他機會...)

 話說,公親變事主,這種連續劇般的劇情,竟然也會在我身上發生,也太不可思議。

因為前一晚跟新婚的姊妹們喝了一點酒,不勝酒力的我,聽說發了一點酒瘋,咬了一點人,踩了一點貓,還如了一整晚,但是本人完全沒有印象lol 只知道好像有瘋瘋的講了一些蠢話?然後,鬍子猴也在場=口=

第二天起床,跟我一起睡的美人魚姐姐跟我說,我昨晚咬了她(跟吸血鬼一樣的瘋狂,她懷疑我就是吸血鬼)...還踩了我堂姐心愛的貓的尾巴,她回來要修理我!當下心情就是oh my god!怎麼會這樣!一害怕之下,求了在客廳難得留下來過夜的鬍子猴,帶著我跟美人魚姐姐趕快逃命。

沒錯!當初就是在湊對美人魚姐姐跟鬍子猴,而且他們兩個還一起甜蜜蜜的把我的電腦桌面改成......
(好吃 / 猴子 / 喵 喵 喵...這啥鬼...)
 終於,我們逃命到了海灘(今年回夏威夷,鬍子猴才跟我說那是著名的“Lanikai Beach”),
(這張絕對是我在夏威夷最露的照片了!)
夏威夷海邊真的好美,忍不住就下水玩了,水好清澈,天好藍,空氣好舒服,這要親自去夏威夷才有辦法感受我所講的那種天堂般的感受。

這時,美人魚姐姐卻跟我說,鬍子猴一直在看我,我那時還告訴她是她搞錯了,他看的不是我。 

但是,應該是我錯了......因為!當晚就有人趁酒醉(?)用了不是很輪轉的日文說『ぼくはあなたの好きだ少しです。』跟我告白。

因為,我從頭到尾都當他醉了,沒把他的話當真,一直在客廳要安撫他睡覺,可是他還是一直說話(當時我英文不好,他應該是一直在講我聽不懂的甜言蜜語lol)。因為語言不通,最後終於請出Google大神來助陣,但他卻只講了『beautiful』跟『charming』這兩個中學生都會的字要我翻譯,然後就開始沈默(果然日本男生害羞無誤),氣氛陷入一陣尷尬......

應該是我的蠢最後逼急他了,他在突然說了一聲『對不起,請不要對我接下來要做的事情生氣』,親了我脖子後面一下下(羞)。

這下我才開始把他講的話當真。
(這就是『聽說』被我踩尾巴的可憐喵)
 最後,不知道怎麼樣,大概是我跟鬍子猴兩個太白癡(連告個白都搞不定),所以我們被單獨關到戶外了。

 我忘了一開始我們在聊什麼了,好像是在談我的語言學校吧?後來,他又再次跟我說,我很好,他真的很想跟我『In a relationship』,但是!當天剛在學校學到『Ship』這個字的我,直覺下意識反應,他想跟我去Pearl Harbor(珍珠港)看戰艦!愚蠢的我不僅約了他,還問了『Does "relationship" is a kind of ship? or the name of a ship?』(第二天查了片語知道意思後,真的好想挖洞把自己埋起來) 

鬍子猴大概是我這輩子見過最有耐心對我的一個男生了,因為後來他拼命地用他跟他『前女友』來當比喻,解釋relationship這個字給我聽,結果,非常不解風情又遲鈍的我,不僅安慰了他,並且跟他說如果需要訴苦可以找我,因為我英語很爛,不會亂講出去(還真貼心啊我當時...)。當他一直說no no no的時候,天然呆到智障的我,還覺得他是酒醉到語無倫次,自覺很犧牲的抱抱他,拍拍他的背,跟他說『我會永遠支持你,不要擔心』。

放心,只有那天我支持你跟你前女友,沒有下次,你沒機會了。(笑)
(photo by our friend, Roy)

魚干貓 x 鬍子猴 x 挖地洞挖深一點   2016.06.02 Taiwan


Share this:

ABOUT AUTHORS

Hello! 我是魚干貓Yuyu,一個不小心嫁到異國的小女子。我喜歡旅行,喜歡攝影,喜歡音樂,喜歡美食,喜歡小動物,最喜歡鬍子猴,但是有時很懶,會想賴在家裡一整天,猶如一隻魚干女(太恐怖了,請不用想像)。平日沒事跟鬍子猴喜歡互相“meow meow”叫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