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Our story】♥ 一生一次的羅曼蒂克就夠了(His romantic)

『不,我絕對不會去找你,我不想被你傳染,這個禮拜我們不會見面。你好好休息吧!おやすみ。』那晚生病打電話給他,他這樣說......

(就這麼大力地被踹飛=口=So sad... PC: Roy Nuesca
剛到夏威夷的前半年,不知道是不是水土不服,一連感冒了四次,平均每次都是近一個月才康復,也就是說,我幾乎都是在感冒好不容易好了,然後又中,這樣的無限循環中度過,半年內就把往後好多年份的感冒一起感完了。(因為回台灣的這幾年,只有今年農曆春節鬍子猴來的時候有感冒)

第一次感冒的時候,是跟鬍子猴交往前,那次的感冒讓我們兩個當了朋友,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,這次要說的是第三次的感冒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我是分隔線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早上到學校時,就覺得流鼻水,頭重重的不舒服,回家後吃了先前第一次感冒在藥局買的藥,也不見改善,於是,就打了電話跟鬍子猴撒嬌,可是當他知道我感冒了之後,竟然對我說,『不,我絕對不會去找你,我不想被你傳染,這個禮拜我們不會見面。你好好休息吧!おやすみ。』當下我的心情,不瞞大家,就是『我想分手!我一定要分手!我分定了!』

因為,也沒開口讓他來看我,就被這樣說,我真的受傷了,女生的撒嬌~無效!心裡想著,外國人都那麼直接嗎?就這樣的想了一整晚。
失眠......┬_┬)

第二天早上拖著病體,還是出門去上課了,但是因為前一晚有小發燒,所以我也沒有幫自己準備便當,就這樣病懨懨的到了學校。話說,夏威夷天氣四季如夏,但是室內跟公車上就不知道為什麼,一定要冷得要命! ̄﹏ ̄)根本就是感冒的天敵啊!不過,在夏天感冒也好像笨蛋,笑。

(對!你沒看錯,在教室大家一年四季都是穿長袖,而且熱帶動物的我還外加一條“圍巾”   PC: Piro Kobayashi
早上八點十五分開始上課,一個早上有四堂課,跟在台灣上課時一樣,當天我就在這間教室,坐在同一個位置,第四堂課剛敲鐘,不知道為什麼平日一定關起來的門,那天老師竟然沒有關。

上課就是上課,但沒關的門總會引起額外的注意,尤其我的位置剛好斜對門外,看外面很清楚呢。是的,就是看得很清楚,所以我看到了一個年輕留有鬍子的男子,沿著樓梯爬了上來,跟我對了一下眼,就走到教室門口,跟文法課的John老師打了招呼,然後直直地朝我座位走過來......

是鬍子猴!是他!昨天晚上跟我說絕對不會來見我的人,那個說不想被我感染的人!(對了,差點忘記,第二次感冒的時候,他也用了類似的手法來看我,不過那次是真的整整一個禮拜沒見面,他來看我的時候,我感冒也快好了)
(PC: Roy)
和著同班同學的歡呼聲,驚嘆聲與羨慕的眼神,像是偶像劇橋段般的情節,鬍子猴走向了我,將感冒膠囊跟Safeway買的雞湯加麵拿給了我,然後溫柔的說,『藥要定時吃,雞湯加麵要吃完感冒才會好喔!記得要好好照顧自己喔!我再聯絡妳。』天啊!我融化了!男人給的羅曼蒂克一生一次就夠了!

完全被同班女同學們行注目禮,大家喊著好羨慕喔!是韓國偶像劇還是日本偶像劇?一定要結婚喔!一定要幸福喔!天阿~我尾巴頓時翹得好高啊~哈哈哈哈哈!鬍子猴真的好會收買人心啊!我跟一票女同學的心就這樣通通都被他收買啦。

然後,我是被他收買了一輩子=口=!



魚干貓 x 鬍子猴 x 他的浪漫   2016.06.29 Taiwan

Share this:

ABOUT AUTHORS

Hello! 我是魚干貓Yuyu,一個不小心嫁到異國的小女子。我喜歡旅行,喜歡攝影,喜歡音樂,喜歡美食,喜歡小動物,最喜歡鬍子猴,但是有時很懶,會想賴在家裡一整天,猶如一隻魚干女(太恐怖了,請不用想像)。平日沒事跟鬍子猴喜歡互相“meow meow”叫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