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Our story】♥ 大會報告。我們結婚了! (Just Get Married!)

先來跟大家報告一下!魚干貓跟鬍子猴終於~終於~結婚啦!

交往了四年多,又經歷了三年多的遠距離,神哪~我們辦到了!<3

魚干貓 與 鬍子猴
(PC: Jack / Seeking Films)


^O^O^O^O^O^O^O^O^O^O^O^O^O^O^O^O^O^O^O^O^O^O^O^O^

大會報告!魚干貓與鬍子猴我們終於在2017年結婚啦!<3

(PC: Roy)
(PC: Roy)
(PC: Roy)

        牧師在唸什麼,其實我已經沒注意在聽了(就算注意聽也不一定聽得懂...淚...),當我們看到對方的迅間,眼淚就那樣靜靜地落下了,整個儀式約15分鐘,完全停不下來。

        你們要問,我們的衛生紙哪裡來了?那是來自我們的婚錄 兼 造型助理 兼 衛生紙遞送小妹,她好忙 XD(笑)。其實,我們的婚禮能完成,真的要好好感謝很多好多鬍子猴的朋友 與 親戚鼎力相助,因為這場臨時的婚禮,我們只花兩個星期準備,然後一半以上的人,是前一天下午或晚上才被鬍子猴臨時通知來的。

        順帶一提,我的捧花跟服飾也是婚禮當天下午才搞定,很猛吧!詳情,在我的婚禮籌備篇,再好好的跟大家抱怨=口= 沒有啦!是好好分享!

        現在,我們終於可以不用忍受遠距離的相思之苦,好好的認識對方的裏個性了,哈哈哈!



魚干貓 x 鬍子猴 x 我們結婚了

Share this:

ABOUT AUTHORS

Hello! 我是魚干貓Yuyu,一個不小心嫁到異國的小女子。我喜歡旅行,喜歡攝影,喜歡音樂,喜歡美食,喜歡小動物,最喜歡鬍子猴,但是有時很懶,會想賴在家裡一整天,猶如一隻魚干女(太恐怖了,請不用想像)。平日沒事跟鬍子猴喜歡互相“meow meow”叫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