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Our story】♥ 訂婚週年寫真書到手! (Engagement album)-雲端印刷網

訂婚週年即將到來 ♥ 所以印了一本寫真書來慶祝。拿到手的瞬間,那剎那的甜蜜感覺又回來了^O^

yuyu&trevor album
(寫真書封面)
 幫忙鬍子猴的公司編輯 婚禮/婚紗寫真書 也好幾本了,訂婚週年的前夕,一直在煩惱該怎麼來紀念呢?後來決定就印一本寫真書

當然,剛開始真的不知道要找哪一家印,身邊又沒有有經驗的人,所以只好拜求google大神!比較過“點點印”,“hypo”, “正點”,“photolife”,跟“雲端”後,因為是我跟鬍子猴的訂婚相本,所以後來選擇“聽說印刷品質比較好”的雲端印刷。

有聽過雲端印刷網雖說印刷品質比較好,但是後台編輯軟體不好用,哈!想不到真的沒想像中的好用XD 不過,還好啦!有種東西叫做“熟能生巧”,跟他交戰一個星期後,後來還是克服了,下面來看看我的人生第一篇開箱文吧!(笑)

yuyu&trevor album
 包裹來得時候,是用紙盒裝著,上面有特別交代是“易碎品”,真貼心啊!(拿到時太開心已經先開了才想到要拍照,哈)
yuyu&trevor album
然後,打開後,裡面有空氣泡棉保護!<3

yuyu&trevor album

 相本正面+側封,封面我會選擇只有文字是因為,後台的編輯在封面的部分,在如何編輯才不會切到邊並沒有交代得很好,寫信去客服,雖然很快地就接到客服人員的來電,但是客服卻對我的問題一問三不知,然後就是無限的跟我道歉......

~好吧!那就來個有質感的全黑設計吧!後來我直接跟客服人員這麼說,但是她好像被我嚇到!哈!不過出來的成果意外的好呢!謝謝她的“我不清楚耶...”才讓我放手一搏改設計喔!原本的設計是白底,然後放一張照片在正中心哪。 

側封設計其實也很貼心,就算是把相本跟其他書放在一起,也不會找不到!

yuyu&trevor album

相本背面,選了一張原本就是黑白照的照片,配合黑底的封底,個人覺得效果極好!畢竟自己也是藝術設計系出身的嘛!稍微的平面美感是有的喔~哈!

雲端的設計有一點我很喜歡,就是他整本書不管裡面外面,除了流水號跟條碼之外,並不會像別的公司出現公司的廣告或logo喔!
yuyu&trevor album
 我這次是印,21*21 蝴蝶本(薄),總共80頁,還好我是薄的,紙張不厚,但就已經那麼厚一本啦!因為攝影師拍得實在太好了嘛,又是像旅拍一樣的風格,所以就會不自覺地照行程排了XD 任何一個行程都不可以錯過對我來說,哈!真貪心啊我!

yuyu&trevor album

這是我的第一頁,我選用的是250p的特銅紙(Gloss Coated Art Paper),本來還擔心印出來反光什麼的,但是,其實只有在日光燈下才會反光,真是讓我白擔心了,哈,特銅不錯,感覺整個頁面有被保護的感覺,摸起來很光滑,手印都不會上去^^

不過,Roy的作品還是用雪銅紙印出來最美,~下次吧!

yuyu&trevor album
 這邊就大致抓幾個我常用的版面讓大家看,雲端的蝴蝶頁是可以排版“滿版頁”的喔!這一點其實也是我選雲端的原因。
yuyu&trevor album
 四方格,可以丟很多想要的照片!每張又可以看得很清楚。
yuyu&trevor album

yuyu&trevor album

yuyu&trevor album

yuyu&trevor album
 六格的也不錯,每格都看得很清楚,因為印刷品質真的很好。
yuyu&trevor album

yuyu&trevor album
 上面大概就是我整本相本中常用到的既定版面,當然也可以自己排版啦。只是照片無法在編輯後台做裁切,只能橫橫地放上去,所以我大多選用既有的版面後,再做一些調整。
yuyu&trevor album
上面這就是我自己排的版,以及......我被求婚的花......

花旁邊的架子放了線香,對,東西的包裝就是用漢字寫了“線香”,然後花的版子寫“XXX佛X花”...... 阿我真是幸福啊!哈哈哈哈哈!

想到鬍子猴跟Roy兩個人喜孜孜的買了花,我就不禁笑到岔氣,兩個看不懂漢字的日本人跟日本女婿,買了浴佛用的花要去求婚!哈哈哈!

嗯!請對我說“阿彌陀佛”,但是我會回答“阿門”!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這是永豐雲端印刷的網址:http://www.cloudw2p.com/site/index.php

我的相本在網站上有開分享,有興趣或是想參考相本怎麼編排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喔!

喜歡我們攝影師Roy作品的朋友,可以網路上搜尋“Roy Nuesca”跟他聯絡,雖然他住在夏威夷,但是他是幾乎飛透了全球的婚禮攝影師喔!英文不好的朋友也可以找鬍子猴公司台灣的代理商 比晴婚禮 Begin Wedding Studio“代辦,他們會幫忙解決跟攝影師之間溝通的問題喔!


魚干貓 x 鬍子猴 x 幸福就是一直看著你   2016.09.26 Taiwan

 

 

 

 

Share this:

ABOUT AUTHORS

Hello! 我是魚干貓Yuyu,一個不小心嫁到異國的小女子。我喜歡旅行,喜歡攝影,喜歡音樂,喜歡美食,喜歡小動物,最喜歡鬍子猴,但是有時很懶,會想賴在家裡一整天,猶如一隻魚干女(太恐怖了,請不用想像)。平日沒事跟鬍子猴喜歡互相“meow meow”叫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